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宣布推迟部署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0: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日消息:美国总统克林顿9月1日在华盛顿的乔治敦大学发表演讲时,宣布推迟部署国家导弹防御 系统。

  克林顿说,由于目前对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技术和整个系统的有效性缺乏足够的信心,因此他决定在“现阶段” 不授权部署这一系统。

  克林顿说,有关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研制虽然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但在该系统被证明完全可行前不应作出相关决 定。他说,在计划进行的19次导弹拦截试验中,目前只进行了3次。他已授权国防部长科恩继续大力进行开发和试验。

  克林顿还说,他的决定对完成国家导弹防御系统部署的时间表影响不大。如果下一任总统最终决定部署这一系统 ,美国仍可在2006年或2007完成这一防御系统的部署。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援引有关分析认为,克林顿的决定实际上将是否部署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重大决策留给了 下届美国政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