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爱国者”导弹将可能进驻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1:37 中央电视台

  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1日报道,美国可能从德国调派一个“爱国者”地空导弹部队前往以色列,以防止“伊拉克在美国大选期间采取军事行动”。但以色列政府对此心存疑虑。

  美国防部说,美国大选将在下周进入高潮,由于担心伊拉克届时可能对以色列发动导弹袭击,上述部队8月31日已经进入警戒状态。但国防部官员没有说明美国仅仅是出于一般的关注还是在得到明显迹象后采取这一行动的。据报道,进入警戒状态的是驻扎在德国法兰克福附近一基地的第69防空旅。

  另据报道,以色列总理巴拉克9月1日在视察以色列中部一所学校时说,担心伊拉克可能会在今后数月内袭击以色列是没有道理的。他说:“我不能肯定我们现在必须受到关注,我也不能肯定有必要麻烦‘爱国者’导弹部队。”

  “爱国者”导弹是用来拦截敌方飞机和导弹的超音速地对空导弹,曾在海湾战争中被广泛使用。当时在“爱国者”第一次被部署时,伊拉克曾向以色列发射了39枚“飞毛腿”导弹,“爱国者”的拦截绝大部分都未成功。1998年,在伊拉克拒绝同联合国武器核查小组进行合作时,美国也曾向以色列部署过“爱国者”导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再次成功进行爱国者导弹拦截试验 (2000/07/22 23:40)
美国国防部宣布周末再试爱国者三型导弹 (2000/07/21 08:52)
“爱国者”存潜在故障 美海外导弹须撤换 (2000/03/24 08: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