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土耳其发生森林火灾 600公顷森林化为灰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2:00 南方网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土耳其西北部埃迪尔内省凯尚地区1日下午发生森林大火,至少已使600公顷森林化为灰烬,另有8000公顷森林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

  火灾发生后,土耳其有关方面立即调动了10架消防飞机和5架直升机前往火灾发生地点。土第4机动旅的1000名官兵和数百名护林人员、消防队员参加了灭火工作,但由于风势太大,难以控制的大火正向居民区蔓延。当地居民已作好了撤离的准备。

  据悉,这次森林大火是由几个农民焚烧麦茬引起的,警方已拘留了其中一名涉嫌者。

  土耳其最近十年来共发生近2万起森林火灾,毁林达13万公顷,其中90%以上是由人为因素造成的。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土耳其爆发森林火灾 (2000/04/08 02:16)
湖北三月频发森林火灾 (2000/04/01 08:29)
中国首季森林火灾超过六百起 (2000/03/31 09:54)
福建森林火灾频频发生 (2000/03/30 07:21)
埃塞俄比亚森林火灾损失严重 (2000/03/13 14:31)
评论:遏制“不冒烟的森林火灾” (2000/01/31 11:09)
去年安徽省发生森林火灾93起 上坟烧纸是祸端 (2000/01/28 05:01)
昆明市郊区近期连发森林火灾 (2000/01/14 15: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