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要求士通公司再增加回收140万只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6:48 北京晚报

  被轮胎质量问题折腾得焦头烂额的日本轮胎厂商士通公司,9月1日又遇到了新的麻烦,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局要求该公司再增加回收140万只轮胎。同时该公司与要求增加工资及福利待遇的工会在谈判中陷入僵局,一场罢工迫在眉睫。

  士通公司已于8月9日公开承诺回收在北美地区使用的650万只15英寸轮胎。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9月1日在经过检验和调查后提出,士通公司应该增加回收24种型号共140万只轮胎,因为这些轮胎出现塌线和爆胎的可能性,比已经回收的轮胎还要大。

  士通公司立刻拒绝了这一要求,声称140万只轮胎中有一半以上已经超过试用期而报废了,而且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安全问题。公司同时也表示,虽然不回收这些轮胎,但愿意为这些轮胎用户免费换胎或进行免费检修。

  今年3月以来,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一直代表士通公司在美国7家工厂共8000名工人,同士通就增加工资和提高福利待遇的问题进行谈判,直到当地时间9月1日,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协议。工会代表已经表示,如果谈判不能达成协议,工人们就罢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富士通公司发布高速UNIX服务器 (2000/05/17 00:34)
富士通公司的DRAM生产制造全部实行委托加工 (1999/11/11 09:57)
日本富士通公司生产的类iMac一体机不出国 (1999/10/28 10:39)
图文:日本富士通公司研制出智能机器吉祥物 (1999/10/22 17: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