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因腐败入狱的以色列沙斯党创始人开始服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21:35  

  以色列当地时间9月3日,因受贿和腐败而被判入狱3年的以色列政坛实力派人物、以色列犹太人的极端正统教派政党-沙斯党创始人德里今天开始到狱中服刑。与此同时,数千名德里的支持者在监狱外举行集会,对德里表示支持。

  德里是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30分进入位于以色列中部的阿亚龙(Ayalon)监狱的,比以色列最高法院规定的时间晚了两个半小时。

  德里现年41岁,是9个孩子的父亲。当天,他身穿一件黑西服,头戴犹太人传统的宽边黑帽,手中拿着一本《圣经旧约》。(天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沙斯党领袖言论引起群怒 (2000/08/07 11:26)
以色列沙斯党前领导人受贿入狱 (2000/07/14 18:27)
以色列沙斯党还不肯罢休:想留我拿五百万来 (2000/06/28 14:33)
沙斯党四部长辞职:以色列内阁陷入危机 (2000/06/21 12: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