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五名塞族囚犯从科索沃监狱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8: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4日消息 联合国警方发言人周日说,十五名塞族囚犯在联合国控制的科索沃监狱越狱逃跑。

  据外电报道,这十五名罪犯大约在周六晚上九时在米特罗维察镇越狱逃跑,其中两人很快被捉获,其余十三人仍 在逃。这次越狱事件令过去七个月在该镇逃跑囚犯人数达到二十二人。

  他们大都被指控战争、大屠杀或种族屠杀罪犯。越狱事件令科省脆弱的司法制度又受到一次打击。

  联合国女发言人曼努埃尔说,这起事件不仅使人尴尬,而且十分令人不安和震惊,因为科索沃阿裔人正等待联合 国将战争罪犯绳之以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洛舍维奇将访科索沃 (2000/09/02 10:44)
六千张照片记录科索沃战争的伤痕(附图) (2000/08/26 14:58)
科索沃维和部队破获一个阿族非法武装团伙 (2000/08/26 09:26)
驻科索沃国际维和部队司令部遭袭击 (2000/08/25 08:44)
短讯: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发生爆炸 (2000/08/18 20: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