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挪威王储宣布与一单身母亲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0:23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9月4日消息 挪威王室星期六宣布,王储哈康打算和女朋友迁进奥斯陆一幢公寓大楼。哈康的女朋友是个单身母亲。

  挪威传媒报道,这将使到哈康成为欧洲首位公开与女朋友同居的王子,亦被视为梅特马里特赫伊比向通往成为挪威未来王后之路跨前一步。

  二十七岁的哈康五月份在电视上向全国宣布已有女朋友。赫伊比与王储同年,有一名三岁儿子马里乌斯。

  法律专家说,即使哈康正式收养他,马里乌斯也不可能继承王位。

  在挪威,情侣同居而不结婚是平常事,因此这消息未有引起不良反应。这个四百五十万人口的国家里,接近一半儿童是单亲母亲或同居男女所生。

  王宫发出的新闻稿说,哈康已经在奥斯陆商业区找到房子,准备买下来。

  赫伊比是奥斯陆大学学生,课馀兼职当女侍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查尔斯王储表示不会与卡米拉结婚 (2000/07/19 10:39)
丹麦王储单骑走北极 (2000/06/16 17:37)
挪威王储热恋单身母亲 (2000/05/16 11:11)
奥卿自比“罗宾逊夫人”暗恋西班牙王储菲利普 (2000/02/25 15:00)
英王储登基名号舍“查理”取“乔治” (2000/02/14 11:10)
英王储财产近三亿英镑 议员要求撤销免税特权 (2000/02/13 17: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