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萨达姆病重 儿子库赛已经开始处理国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1:03 光明日报

  本报特拉维夫9月3日电 今天伦敦出版的《中东报》称,萨达姆得了淋巴癌,正由5名外国医生医治。以总统秘书哈姆德准将为首的安全委员会决定不要本国医生参与总统医疗小组。报道称,萨达姆已下令组成以他的小儿子库赛为首的家族委员会,负责处理萨达姆病重期间国务和身后事。此前报道称,萨达姆病重造成关节疼痛、呼吸不畅、视力下降、短时失忆,但萨达姆拒绝化疗。报道称,目前库赛实际上已着手接班,总统府发出的指示由总统秘书哈姆德签字。(记者陈克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萨达姆患淋巴癌安排接班人 (2000/09/04 05:57)
萨达姆为激发人民斗志要换国歌 (2000/08/30 02:04)
伊拉克萨达姆国际机场迎来10年来首架外国客机 (2000/08/21 03:16)
萨达姆准备向俄罗斯购买导弹技术 (2000/08/15 15:04)
英报披露萨达姆患癌症乃贫铀弹所致 (2000/08/09 08:00)
传闻萨达姆身患绝症 伊拉克政局世人关注 (2000/08/01 03:49)
西方媒体报道:萨达姆可能身患癌症且病情严重 (2000/07/27 09: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