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众多媒体关注中国首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1:37 云南日报

  昨天,联合国千年首脑大会的主会场——联合国会议大厅,全部准备就绪。据最新消息,来自全世界各地的2000名新闻记者将对盛会的全程进行跟踪报道,盛会未开,媒体大战的帷幕已经徐徐拉开。据悉,目前纽约曼哈顿地区的各大宾馆已全部爆满,房价大幅提升,“租房难”成了新闻记者关注的热门话题。

  另据了解,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同时也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之一的我国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主席在纽约的活动,是除美国领导人之外当地媒体最为关注的新闻。据报道,江泽民主席将在9月6日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召开的第一天上台演讲。此外,江主席在纽约期间,还将与美国总统克林顿等世界主要国家领导人举行一系列的双边会谈。

  有消息说,江主席在纽约期间,美国内的一些主要媒体已准备对江主席的有关活动进行专门性的报道,CNN等美国内最大的新闻媒体在未来的几天中也都将专门抽出人力,对江主席在纽约的有关活动进行追踪报道。(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泽民抵达纽约 侨领冒雨欢迎(2000/09/05/ 10:40)
江泽民抵达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2000/09/05/ 07:48)
图文:江泽民起程赴纽约出席千年首脑会议(2000/09/05/ 05:17)
江泽民起程赴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2000/09/04/ 16:38)
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