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培训打捞“库尔斯克”号官兵遗体的潜水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23:23 中央电视台

  俄罗斯将培训15名深水作业潜水员,准备打捞“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官兵遗体。

  据俄通社-塔斯社发自圣彼得堡的消息,这15名潜水员全部是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波罗的海舰队、北方舰队和黑海舰队。

  培训工作将分三个阶段进行。9月15日前,他们先在圣彼得堡附近接受训练,然后赴北海舰队,在与“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同型号的潜艇上熟悉情况。上述工作结束后,潜水员们将飞往挪威,在挪威专家的指导下学会使用新的深水服、专门工具及设备。

  目前,潜水员们正在接受医疗检查。有关专家还要对他们的专业知识、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行考察。

  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是8月12日晚在巴伦支海参加北方舰队的军事演习时失事的,艇上118名官兵全部遇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挪威救援公司将查看“库尔斯克”号姐妹艇(2000/09/05/ 17:51)
北约军演拯救俄罗斯核潜艇“库尔斯克”号(2000/09/05/ 13:37)
俄将领称有证据支持沉没潜艇被外国潜艇撞沉(2000/09/05/ 08:23)
北约举行拯救潜艇大规模演习(2000/09/05/ 06:50)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