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安娜生前保镖换主 开始为联合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3:04 齐鲁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泰晤士报》9月5日载文披露说,英国前王妃戴安娜车祸中的惟一幸存者、她生前的保镖特里佛·里斯-琼斯已经在目前世界上最危险的地区之一掀开了他人生中的新篇章。从今年8月份起,他加入了联合国在东帝汶的维和行动,担任起了联合国驻东帝汶苏阿地区的安全部副主任。

  现年32岁的里斯-琼斯3年前在巴黎车祸中虽然侥幸死里逃生,但是也遭受了重创,脸部做了复杂的整容手术之后才基本痊愈。在康复出院之后,他返回了自己的家乡奥斯威斯特里在一家保安公司干过一阵子,但是拒绝抛头露面,而且回避任何与戴妃车祸有关的问题。据悉,他加入联合国驻东帝汶维和行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更好地忘却3年前的那场梦魇。吴中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耶兹要求美情报部门交出谋杀戴安娜证据 (2000/08/31 15:13)
图文:英国人以不同的方式怀念戴安娜 (2000/08/31 13:22)
香消玉碎三周年 戴安娜魅力仍在 (2000/08/31 02:32)
法耶兹将就戴安娜车祸事件起诉美国政府(附图) (2000/08/31 01:42)
戴安娜车祸事件又起波澜 多迪之父仍要讨说法 (2000/08/28 03:16)
戴安娜生前告白 23盘录音带曝光 (2000/08/16 14: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