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比亚驻中非大使被暗杀 美以情报机构被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52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利比亚5日指责美国和以色列的情报机构策划谋杀了利驻中非共和国的大使。

  据报道,阿瓦德大使8月29日夜里从他在中非首都班吉的官邸乘车前往一家饭店就餐时,遭到一个别动队的武装袭击,身中数弹,严重受伤。袭击者抢走其车辆,逃之夭夭,将奄奄一息的阿瓦德留在马路上。阿瓦德因得不到及时抢救而身亡。事发的第二天,中非警察在班吉市北部一空旷地发现了抢走的大使车辆,但至今尚未抓到凶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逮捕17名涉嫌搞爆炸和暗杀的恐怖分子 (2000/07/23 11:25)
美中情局参与暗杀南高官 (2000/06/08 08:44)
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受到暗杀威胁 (2000/05/31 05: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