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分析:克林顿参加千年首脑会议的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8:06 北京晚报

  负责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的联合国一名新闻官员今天在联合国总部门前向前来采访的本报记者透露,在9月6日开幕的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的首日,联合国将安排63个国家的代表上台发言,而第一个发言的是美国总统克林顿。据悉,克林顿此次将全程参加千年首脑会,如上述说法属实,这将是克林顿执政8年以来在联合国参加会议时间最长的一次。此间有关人士对此分析认为,克林顿出席此次千年大会,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是借出席千年首脑之机,和前来与会的国际上重要的大国如中国、俄罗斯等国家领导人举行一系列双边会晤,借此解决双方存在的矛盾和分歧。二是利用联合国的场合,继续为巴以达成协议进行斡旋。克林顿非常希望能在他任期内,经过他的调解和努力,使巴以谈判达成具体成果。三是利用在纽约出席大会的时机,为在此地竞选联邦参议员的夫人希拉里摇旗呐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参加千年首脑会议 车轮滚滚来纽约上紧弦(2000/09/06/ 18:04)
联合国千年首脑峰会规模空前(2000/09/06/ 18:01)
55届联大今天举行 安南敲响和平大钟(2000/09/06/ 18:01)
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雄心勃勃(2000/09/06/ 14:46)
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