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法调查人员拟对协和客机失事主要线索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0:51  

  法国当地时间9月7日消息,本周四,英法调查协和客机失事原因的专家表示,他们将集中精力对这次失事事件的核心方面展开调查,以便使这种全球唯一一种超音速飞机能够早日重返蓝天。

  由法国民航局公布的一份声明称,英法专家在巴黎召开会议,一致认为他们的主要目标是找到能够使英国和法国航空公司的协和客机尽快恢复运营的办法。该声明表示,尽管目前调查人员掌握的信息有限,但他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已集中到下述方面,包括失事客机的轮胎毁坏情况,燃料箱受损后汽油滴漏情况以及发动机部位着火的原因。

  上述声明称,英法调查人员已同意首先对现已找到的客机残骸进行分析,声称这一分析对于调查人员了解飞机失事的真正原因至关重要,而且可以为协和客机的进一步改进提供建议和意见。

  自此次客机失事事件之后,英法航空公司分别下令停飞所有的协和客机。这两家航空公司是目前仅有的运营协和飞机的航公公司。本周早些时候,法国航空公司表示,其下属的协和客机可能要到2001年4月才能重新投入运营。

  与此同时,协和客机的保险商宣称,这次坠毁事故致使保险公司总共损失了1.5亿美元(合1.65亿欧元)。但据消息人士称,上述数字并非最终损失数额,因为到目前为止,有关为109位乘客和机组人员以及4名地面遇难者提供的具体赔偿金额尚未正式公布。(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交通部长说协和机会继续飞行(2000/09/07/ 10:34)
法国官员称协和式飞机将重返蓝天(2000/09/06/ 16:35)
法航协和式客机失事有了重要线索(2000/09/05/ 09:22)
协和空难致命金属片来源查明(2000/09/04/ 19:14)
法航协和式客机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