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哥伦比亚一架载有21人的客机被武装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2:51  

  哥伦比亚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警方称,一架载有21名乘客的哥伦比亚客机周五被一名男子劫持,据称这名男子是左翼游击队战俘,这架被劫飞机后来在反叛分子控制区降落,这名男子下飞机后便放回了飞机,机上无一人伤亡。

  警务主管吉利伯特称,有三名警卫人员押解这名囚犯从波哥大飞往西南部城市佛罗伦西亚,但囚犯设法拔出了一把手枪并劫持了飞机。警方证实,这位劫机者名叫阿诺比奥-拉莫斯(Arnobio Ramos),他如何抓到武器目前还不得而知。

  这架飞机属于哥伦比亚一家小航空公司,飞机是在从波哥大飞往佛罗伦西亚的途中在波哥大西南部的省城内瓦(Neiva)加油时被劫持的。吉利伯特称劫机者强迫飞机飞往叛区,他在那里下去后,飞机继续飞往佛罗伦西亚。吉尔伯特称这名劫机者是哥伦比亚最强大的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部队(FARC)成员。

  FARC发言人证实飞机在反政府武装控制的机场降落,但否认劫机者是游击队组织成员。FARC发言人安德莱斯-帕里斯称:“这是一般的犯罪,并不是游击队的行动。不是RARC采取的行动。”帕里斯称叛乱组织已经将劫机者逮捕,但他们是否会将他交给哥伦比亚政府还不明确。

  周五的这次劫机事件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囚犯在联邦警卫护送过程中反被囚犯劫持。(火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醉酒乘客声称同伴劫机遭到羁押 (2000/09/08 09:05)
巴西一架客机紧急迫降 警察怀疑有人劫机 (2000/08/17 06:00)
香港新机场发生首宗劫机事件 (2000/08/01 11: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