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墨西哥一副部长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4:47 云南日报

  据墨西哥警方8日宣布,墨西哥贸易和工业发展部副部长劳尔·拉莫斯·特塞罗自杀身亡。

  据宣布,劳尔的尸体是昨天晚上在墨西哥城东部大约25公里的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旁的公路边上发现的,尸体旁还有一辆被遗弃的汽车。从现场看,劳尔是用利器割颈而死。在现场还发现劳尔分别写给贸易部长布兰科、改革报、哈维尔参议员、部审计司以及他的妻子、父母亲的亲笔信。

  警方负责人已确认劳尔是自杀而死。

  据当地的报道,劳尔在信中表白自己的正直与清白。据悉,劳尔的死可能与他领导的一直受到社会一些方面激烈指责的全国汽车重新注册一事有关。不久前,直接负责这一工作的阿根廷人里卡多因被控伪造证件和在阿根廷军政府期间迫害当地人士而被捕。据当地媒体报道,劳尔在信中说他无法应付各界的指责。

  劳尔今年45岁,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经济学并获博士学位。从1994年起,在塞迪略为总统的政府中任贸易部副部长。

  正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的塞迪略总统发表公报,对劳尔之死表示“极大震惊和悲痛”。墨西哥一些政界领导人要求彻底查清劳尔的死因。(滇池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墨西哥发行500亿日元债券 (2000/09/08 08:58)
墨西哥和阿根廷谋求发展贸易关系 (2000/09/06 12:54)
墨西哥巴士翻车八人死亡 (2000/09/04 11:44)
外国在墨西哥直接投资大增 (2000/08/28 09:16)
墨西哥当选总统要求美改变移民政策 (2000/08/26 03: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