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帝汶民兵屠村 20名无辜平民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5:0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9月9日消息:西帝汶暴力事件周四进一步升级,联合国官员相信又有二十名平民遭亲印尼民兵屠杀,当地局势已不受控制。

  联合国难民专员公署发言人克布特表示,据报道民兵在阿坦布阿以南的伯通村进行大屠杀,最少有二十人丧生,死者大部分都是老弱妇孺,此外最少有六十九间房屋被毁,近百只牛被宰杀。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说,一名目击者表示,西帝汶目前的情况似乎已演变至无法无天,民兵拿着手枪和大砍刀,肆无忌惮地四处走动,部分民兵又在阿坦布阿郊区设置路障,向司机收取过路费和香烟,有人更四出搜捕外国人。联合国维和部队发言人尼莫在帝力认为,印尼当局对西帝汶已失去控制。

  而印尼总统瓦希德则表示,在他身处纽约出席这次联合国大会之际,西帝汶却“巧合”发生连番暴力事件,明显是有人意图在全世界面前令他尴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理会要求解散西帝汶民兵 (2000/09/09 14:26)
印尼军方涉嫌支持西帝汶暴乱 (2000/09/08 11:38)
图文:联合国难民署官员全部撤出西帝汶 (2000/09/08 05:06)
澳大利亚要求印尼制止西帝汶民兵暴乱 (2000/09/07 20: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