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印尼总检察长称:苏哈托支持者制造了证交所爆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08:50 华声报

  华声报讯:印度尼西亚总检察长马祖基-达鲁斯曼14日表示,13日发生在首都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的爆炸事件是由前总统苏哈托的支持者制造的。

  新华社引述马祖基的话称,从爆炸的手段来看,这起爆炸是由苏哈托在军队的追随者所为。每次审问苏哈托前后总有人制造暴力事件,干扰司法机关的工作,这表明苏哈托及其支持者正在向政府挑战。

  另据报道,位于雅加达的印尼银行大楼和泗水市证券交易所14日也接到数个炸弹恐吓电话。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南区法院14日上午第二次开庭审理前总统苏哈托涉嫌贪污案,但苏哈托又以身体欠佳为由拒绝出庭。为此,审判团决定9月28日第三次开庭。

  苏哈托是1998年5月21日下台的。据当地媒体报道,苏哈托及其家族在过去30多年里聚敛了大量财富,其私有财产高达200亿美元。

  近两年来,印尼社会各界一直强烈要求政府彻底调查苏哈托滥用职权和贪污腐败问题。但是,由于苏哈托的某些追随者极力阻挠,调查工作进展缓慢。13日下午,就在距离审理苏哈托案件的法庭3公里处的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停车场发生了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30多人受伤和400多辆汽车毁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尼前总统苏哈托今天再次拒绝出庭受审 (2000/09/14 14:18)
图文:印尼首都雅加达股票交易所被汽车炸弹袭击(2) (2000/09/14 04:55)
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爆炸是遭汽车炸弹袭击 (2000/09/13 22:40)
详讯: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发生大爆炸 (2000/09/13 18:13)
详讯: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发生大爆炸 (2000/09/13 17:34)
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发生大爆炸 (2000/09/13 17:13)
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发生爆炸 (2000/09/13 17: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