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巴以在纽约为恢复最终地位谈判举行预备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21:42 中央电视台

  巴以旨在恢复最终地位谈判的预备会谈于当地时间14号下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始进行。巴以美三方对新一轮谈判可能出现的结果进行了评估。

  三方认为:这一轮谈判的焦点仍将是耶路撒冷问题。以色列在这一轮谈判中会考虑若干耶路撒冷归属问题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将耶路撒冷交由联合国安理会监管的方案。然而巴方希望将耶路撒冷的伊斯兰圣地交由耶路撒冷委员会管理,这个委员会将由穆斯林国家组成。巴以代表都表示:不排除举行另一轮戴维营式直接谈判的可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官方称:巴以会谈14日在纽约恢复举行 (2000/09/14 07:03)
综述:巴以和谈仍然荆棘满途 (2000/09/13 17:16)
埃及新闻部长称新一轮巴以和谈开始 (2000/09/12 22:35)
巴以新一轮谈判将持续四周左右 (2000/09/11 04:15)
阿拉法特说巴以将进行密集谈判 (2000/09/10 09:43)
巴以双方冷对克林顿新建议 (2000/09/08 17: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