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决定放弃收购韩国大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17: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消息:韩国大宇集团昨天宣布,美国福特公司最终决定不再提交有关大宇汽车的收购方案,这实际意味着福特公司已放弃收购大宇汽车的计划。

  福特公司在今年6月29日举行的第一次有关大宇汽车的竞标中被韩方选定为优先收购方。经济日报引自汉城舆论认为,福特公司本身经营出现的问题使福特无力收购大宇。对于大宇汽车今后的处理方向,大宇结构调整协议会称将在下周一重新做出决定。

  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委员长李瑾荣则表示,一定要在明年2月之前卖掉大宇汽车。在第一次竞标中被淘汰的现代—戴姆勒竞标团与通用—菲亚特竞标团在接到福特公司放弃收购的消息后都已表示,要重新参与大宇汽车的收购活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特(Ford)对大宇汽车(Daewoo Motor)的收购谈判即将开始 (2000/08/17 17:33)
福特出价69亿购韩国大宇 (2000/07/05 13:27)
福特藉收购大宇进军亚洲市场 (2000/07/04 08:32)
大宇总裁承认福特为最佳投标 (2000/06/30 13:40)
福特收购大宇汽车预计在9月上旬完成 (2000/06/30 09:58)
福特开出高价 获准收购大宇 (2000/06/29 23: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