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柬埔寨告急:湄公河水位继续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08:5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湄公河水位星期六继续上升,再夺去不少柬埔寨和越南人民的生命,而且不消多久,柬埔寨首都金边就将被淹没。

  国际红十字会称,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洪水毁坏了越南湄公河三角洲三个主要稻米省份的五十万户家园,十五万人须疏散往高地。

  在河堤上扎营的村民称,他们差不多无粮无水了,一家人挤在细小破棚里,卫生情况极差。

  柬埔寨百姓称,这是七十年来最严峻的洪灾,估计六十万人求助。

  老挝、泰国、柬埔寨和越南大面积地区受灾。

  自七月以来,洪水已在柬埔寨夺去九十四人性命,在越南造成近二十四人死亡,另作物、房舍、牲畜等损失数以千万美元计。

  泰国总理川立派星期五晚上对记者称,该国东北主要作物区损失逾百分之八十五的稻米作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泽民、朱镕基对柬埔寨遭受水灾表示慰问 (2000/09/15 21:41)
图文:柬埔寨发生特大洪涝灾害 (2000/09/12 03: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