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印尼前总统苏哈托卫队被缴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2:58 江淮晨报

  印度尼西亚总统瓦希德17日说,他已命令印尼情报机构和军警部队解除前总统苏哈托私人卫队的一切武装。

  瓦希德在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市发表讲话时指出,任何非法拥有武器的个人都会对政府产生威胁。为了国家的统一和团结,政府现在必须采取强硬措施,除解除苏哈托的私人武装外,政府还将勒令所有非法拥有武器的个人在一周内主动上交武器。否则,政府将对其进行收缴。上交武器的命令同样适用于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爆炸嫌疑人之一、印尼“伊斯兰防御者阵线”组织领导人巴吉尔。

  瓦希德还特别谈到了7月初发生在印尼最高检察院大楼内的恐怖爆炸案。他说,国家警察总署通过调查发现,爆炸物为军队中使用的制式炸弹,因此现役军人是犯罪调查的重点对象之一。 ·王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光耀新书陈述苏哈托身败名裂过程 (2000/09/17 13:00)
苏哈托再次称病没有出庭 (2000/09/15 13:48)
印尼总检察长称:苏哈托支持者制造了证交所爆炸案 (2000/09/15 08:50)
可视电话“逼”苏哈托出庭受审 (2000/09/14 13:34)
苏哈托病历被偷梁换柱 “有病在身”被改为不能出庭 (2000/09/12 16: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