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萨达姆长子乌代服用镇静剂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3: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不久前,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长子乌代因服用镇静剂过量而被送进了医院。来自伊拉克和以色列的消息说,这位37岁的伊拉克总统长子想自杀是因为他意志消沉,加之他不能生育和面临着他弟弟库赛日益增加的影响力。

  35岁的库赛在最近几个月里巩固了他在国内的地位,有望成为萨达姆的继承人。一家科威特报纸报道说,今年8月的一个早晨,乌代的仆人准备叫醒他时,发现他躺在床上昏迷不醒,于是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悉,乌代曾经数次想自杀,这也许与他无生育能力有关。尽管他结婚数次,但都没有生育小孩。1988年,他与伊拉克一位权贵的女儿结婚,但一年后两人就离婚了,以后乌代又经历了两次婚姻,但均没有生育小孩。(周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拉克局势紧张 萨达姆下令军演 (2000/09/17 10:27)
传萨达姆身患绝症 伊拉克局势令人关注 (2000/09/07 11:07)
新闻分析:萨达姆为何舍长立幼 (2000/09/05 14:52)
萨达姆病重 儿子库赛已经开始处理国务 (2000/09/04 11:03)
萨达姆长子乌代被伊拉克记者选为“世纪记者” (2000/04/19 20:48)
分析:萨达姆长子乌代将接管伊拉克 (2000/04/17 12: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