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巴示威群众与以警察发生暴力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7: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消息:正当巴以将重开和谈之际,巴勒斯坦示威群众17日在加沙同以色列军队发生暴力冲突 ,共造成6人受伤,同时导致以色列限制巴勒斯坦车辆出境。

  当天中午,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城南尼茨萨利姆犹太人定居点附近举行游行示威,纪念萨卜拉和夏蒂拉难民 营大屠杀事件18周年。

  新华社报道说,在游行过程中,巴示威群众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对抗,巴方有5名示威者被以军发射的橡皮子弹和 催泪瓦斯击伤。巴勒斯坦示威者向以军投掷石块和瓶子,并打伤一名以军士兵。

  1982年9月16日,黎巴嫩基督教长枪党民兵在入侵贝鲁特的以色列军队的支持和怂恿下,对贝鲁特郊区的 萨卜拉和夏蒂拉巴勒斯坦难民营实施了长达3天的血腥大屠杀,共杀害了1500多名巴勒斯坦难民,造成了震惊世界的惨案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