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美国四名工人因撞破黑帮交易而惨遭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28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 前天,美国印第安那州警方逮捕了4名涉嫌制造一起建筑工地血案的男子。

  在此前一天,警方在上述建筑工地的一个仓库里发现了4名建筑工人的尸体,他们的双手被反绑,嘴巴被胶带封住,脑部中枪而死。警方表示,这4名工人可能在无意中撞破了黑帮团伙的秘密交易,而被残酷地当场处决。《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程万琦否认与黑帮有牵连 欲把澳政府告上法庭 (2000/09/13 13:18)
俄罗斯黑帮为争夺色情业控制权制造爆炸事件 (2000/09/07 14:41)
台湾黑帮械斗 台中“市长”小叔子被砍死 (2000/09/04 10:32)
台湾黑帮乱枪轰酒店 只是示威性质并未伤人 (2000/08/14 12:49)
意大利黑帮主营雏妓业务 兼营卖淫副产品 (2000/08/09 13:45)
英报再爆日黑帮恶行 四名西方少女惨遭轮奸 (2000/07/16 10:22)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