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秘鲁反对派跃跃欲试 托莱多希望孤身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39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在藤森宣布即将举行新一轮大选后,许多反对党开始跃跃欲试,计划展开新的政权角逐战,但也有反对党担心藤森会食言。而就目前而言,秘鲁局势仍算平静。

  秘鲁电台报道说,尽管藤森的爆炸性消息引发了众多反对党对政权角逐的兴致,但全国各地的局势尚算平静,今年5月大选的落败者、反对党托莱多说:“举行新一轮大选是全体秘鲁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不过,他表示自己担心藤森会食言:“我怀疑藤森会不履行他的承诺。”

  昨日,秘鲁反对派、前总统挑战者托莱多说,他希望以单独竞选者的角色加入大选之战。

  托莱多在今年4月也参加了秘鲁大选,但败在藤森手下。如今,不服输的托莱多再次决定挑战总统之职。据悉,托莱多计划以单独候选人的身份参选,孤身挑战这一职位。一些反对党已表示欢迎,并称支持托莱多的这一决定。世界银行一位经济学家说,“我们要尽一切努力,让托莱多进行大选。”

  托莱多出身于一个印第安人之家,曾当过擦鞋童。今年4月,他与藤森竞选总统。后来,他宣布退出大选,理由是大选不公平,存在舞弊行为。昨日,托莱多已搭乘第一班飞机从美国迈阿密返回秘鲁,为大选做准备。托莱多下一步计划是飞往欧洲,但具体目的则尚未公布。《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秘鲁总统藤森宣布重新举行大选 (2000/09/18 01:37)
秘鲁一电视台播出轰动秘鲁政坛的录相 (2000/09/16 10:12)
秘鲁总统指责反对派策划焚烧国会大厦 (2000/07/31 07:38)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