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视辩论中夸夸其谈 戈尔当众说谎被揭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06日14:10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尔在日前的首场电视辩论中虽然表现稍稍领先,但随即却被“戳穿”他在辩论中所说的动人故事,不是无中生有便是夸大其词,好比他说曾到得克萨斯州视察山火,又说有学生要站着上课,全都是信口雌黄,令这著名“大话王”的诚信再受质疑。

  《华盛顿时报》报道,共和党候选人小布什在辩论中被问及如何处理紧急事故,他便重提1996年当得州州长时当地发生山火,并赞扬联邦紧急事故管理局的效率,而戈尔此时则插口道:“我希望赞扬州长(小布什)在处理得州山火和水灾的表现,当山火发生时,我与联邦紧急事故管理局局长威特到了得州巡视。”

  戈尔此言一出,小布什即时闪过一丝怀疑的表情。而紧急事故管理局事后证实,戈尔到得州是1998年而非1996年,而他当时更只是出席筹款活动,而威特当时根本不在得州。

  戈尔4日在电台节目中辩称,他曾与威特到过多个灾难现场巡视,但承认1998年并非与威特同行,并称:“如果威特在那之前或之后到过得州,那是我记错了。”

  戈尔已是出名的“大话王”,他曾声称自己创造互联网,又说自己有份成立战略石油储备,他又声称其岳母医治关节炎的药费,比他的狗还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2000年大选:一亿美国人说“不”(2000/11/04/ 05:40)
谁搞外交更老练--透视美国2000年大选(4)(2000/11/04/ 05:12)
趣文:解读戈尔与小布什电视辩论(2000/11/04/ 03:48)
趣闻--美国总统大选与华尔街股市的神秘联系(2000/11/04/ 01:39)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