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勒斯坦示威者与以军警在拉马拉再次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22:46

  当地时间十月十三日下午(北京时间十三日晚),以色列坦克部队动用机枪向约旦河西岸拉马拉市一群正在举行游行示威的巴勒斯坦民众进行扫射,而就在前一天,以色列方面刚刚动用武装直升机对这一地区发射了多枚火箭。

  据目击者称在拉马拉市的一个叉路口上以色列部队和巴勒斯坦示威者之间发生了交火,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有关伤亡的报告。周二的时候,就在离这个地区不远的地方一些以色列士兵受到了抗议人群的袭击。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进行了类似的示威游行,他们中有些人甚至支持好战分子炸掉特拉维夫。这些游行引发了许多暴力冲突,破坏了巴以和谈的进程。

  目击者称,就在加沙城内,一群愤怒的信奉伊斯兰教的前巴勒斯坦警察放火烧了一家旅店,一些商店和一名基督徒的家,据他们说这家人从事了卖酒生意。这些房子遭到了破坏,但都还没有被毁掉。

  此外,在包括希布伦、杰尼因、贝特莱希姆和西岸小村希兹姆等巴以相互交界的地方都发生了冲突。目击者称一伙巴勒斯坦人封锁了一条主要道路还向以色列士兵投掷了石块,以色列士兵则向他们发射了橡皮子弹。

  人们说有五名巴勒斯坦人在希布伦受伤。

  在拉马拉,以色列部队在与示威者会面的地方部署了三辆坦克,以色列狙击手则从一家饭店和一个以军占领了的临近建筑物里向外射击。

  本周四,为了对示威者在拉马拉警察局内对两名以军士兵处以私刑进行报复,以军直升机向拉马拉和加沙的巴勒斯坦的官方建筑物发射了导弹。

  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也向所有的穆斯林和阿拉伯人发出号召,要求他们参加到“愤怒的游行”中来。 (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盟领导人会见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2000/10/13/ 21:47)
快讯: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发生枪战(2000/10/13/ 20:14)
巴黎市郊犹太人设施遭袭击(2000/10/13/ 18:57)
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就巴以冲突升级发表谈话(2000/10/13/ 18:45)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