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巴谴责美国众院通过部分取消封锁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7:59 中央电视台

  古巴政府13日发表声明指出,美国众议院日前通过的所谓取消对古巴食品和药品封锁的法案,不但没有使美国封锁古巴的政策发生实质性变化,反而加剧了对古巴的封锁。声明认为,上述法案一旦通过,美国对古巴的封锁将加剧,美国市场将对古巴的产品和劳务永远紧闭大门。

  古巴数万群众14日在距首都哈瓦那约70公里的巴塔瓦诺举行集会,抗议美国众议院最近通过的有关古巴的议案。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等领导人参加了集会。与会群众强烈谴责美国众议院最近通过的一项有关古巴的议案,这项议案虽然允许向古巴出口食品和药品。但事实上加剧了对古巴的封锁,美国市场将对古巴的产品和劳务永远紧闭大门。同时这项法案禁止美国公民前往古巴旅游和投资,实际上将永远禁止美国人前往古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巴数万群众举行反美集会 (2000/10/15 09:04)
美众议院批准向古巴出售食品和药品 (2000/10/13 07:03)
美国会下周四讨论撤销对古巴等国的单方面制裁 (2000/10/08 13:02)
美国国会同意解除对古巴制裁 (2000/10/07 12:08)
古巴谴责美国政府纵容偷渡者 (2000/09/23 12:1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