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东峰会暂时休会 各方决定今日下午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1:50  

  埃及当地时间十月十六日,参加中东峰会的几位首脑在经过“马拉松”式的谈判后,终于显现出了一丝疲惫,他们决定暂时休会,当地时间10月17日上午(北京时间17日下午)再重开谈判。目前与会各方都在积极争取达成一项协议,避免使中东地区的局势进一步恶化。

  据埃及官员表示,按照原定计划,当地时间10月1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7日下午4点)召开本次峰会的最后一次会议,与会各方都将参加,这将是以巴双方弥合分歧的最后机会。克林顿、穆巴拉克、巴克拉、阿拉法特以及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将为中东和谈作最后的努力。

  美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克劳利称,“克林顿总统一整天都在与各方会谈,尽全力使各方的立场相互靠近,尽早结束以巴之间持续不断的冲突。克林顿总统刚刚与巴拉克进行了一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谈判,谈判一直到今天凌晨三点二十分才结束。他还将于今天早上八点与穆巴拉克再次会晤,协调各方立场。”(雨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东峰会暂时休会 克林顿决定继续参加会议(2000/10/17/ 11:22)
中东问题多边首脑会议开幕(2000/10/17/ 10:56)
中东峰会举步维艰 与会首脑深夜无眠(2000/10/17/ 10:39)
中东峰会未邀请俄罗斯 俄国内一片悲凉(2000/10/17/ 10:31)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