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文和案有关文件将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4:27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司法部长雷诺上周六对全美亚太美国人联盟说,已经安排对此案进行一次内部核查,她还会把可以公开的文件解密,使这些材料尽早公诸于众,不过她没有讲哪些文件将会被公开。

  据外电报导,雷诺告诉该联盟说:“我知道对此案有很多的议论,因为案件引起了内心的不满和强烈批评,对你们的关注,我会非常非常严肃地给于处理。”

  联盟公民权利委员会主席奎恩表示,雷诺允诺重新审查和将有关材料解密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司法部长谈李文和案 承诺文件将解密(2000/10/16/ 09:04)
王灵智上书克林顿促还李文和清白(2000/10/15/ 10:12)
美国能源部长不承认李文和案涉种族问题(2000/10/11/ 14:56)
美国华裔共和党领袖要求彻查李文和案(2000/10/01/ 10:16)
李文和案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