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戈尔和小布什今天进行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4: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圣路易斯10月17日消息:在近十年争夺最为激烈的总统选举战离投票日期只有三个星期之际,戈尔和小布 什两位总统候选人将于今天举行竞选期间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这次电视辩论是总共三次总统候选人辩论的最后一场,预计将成为于三个星期后进行的大选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为时90分钟的辩论将在美国的主要电视台进行现场实播。

  在这一关系重大的辩论举行之前,一项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的联合民调显示,小布什现前以48%的支持 率微弱领先于副总统戈尔,戈尔的支持率为44%。

  戈尔的竞选经理迪里称:“由于这次竞选非常的激烈,这场辩论对于两位候选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目 前双方阵营都感到形势紧迫,双方都感受到压力和焦虑。”

  分析家认为,由于小布什在民调中微弱领先,戈尔的压力相对要大得多,他将努力制止小布什的上升势头。而小 布什将利用他在这次电视辩论会上取得的胜利进一步扩大战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戈尔“铁票”区选情告急(2000/10/17/ 08:16)
克林顿妙语挖苦共和党(2000/10/15/ 05:16)
调查显示小布什第二轮电视辩论表现佳(2000/10/13/ 08:33)
美国总统大选第二轮电视辩论交锋激烈(2000/10/13/ 04:13)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