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以冲突死亡人数升至10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23:36 中央电视台

  昨天当巴以领导人在埃及艰苦谈判的同时,巴勒斯坦自治区又发生流血冲突,两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数十人受伤。今天,人们为这两名死难者举行了葬礼。

  从昨天中午起,平静了三天的巴勒斯坦自治区发生严重流血冲突。在加沙一名巴勒斯坦警察被打死。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一名15岁的巴勒斯坦少年达维士因伤势过重死亡。今天,人们为达维士举行了葬礼。他的母亲泣不成声,她失去了四个孩子中的老大,而肚子里还怀着一个四个月大的孩子。到目前为止,巴以双方的冲突共造成至少102人死亡。

  今天在埃雷兹检查站发生的冲突使巴以双方的气氛越发紧张,以色列方面加强了耶路撒冷的安全保卫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东问题多边首脑会议达成协议(2000/10/17/ 21:49)
详讯:巴以就结束暴力冲突达成协议(2)(2000/10/17/ 20:11)
克林顿邀请巴以领导人前往美国继续和平谈判(2000/10/17/ 19:52)
外电称巴以已达成停火协议(2000/10/17/ 19:16)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