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声称要访问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6: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女儿艾沙近日透露,卡扎菲不久将访问伊拉克,从而成为伊拉克遭受国际制裁10年来第一位访问伊拉克的阿拉伯国家领导人。

  据伊拉克一家报纸24日报道,艾沙是在最近访问伊拉克期间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个消息的。艾沙说,卡扎菲最近几年来一直在致力于帮助伊拉克摆脱国际制裁,但她没有说明卡扎菲访问伊拉克的具体时间。艾沙是乘坐一架挑战联合国禁令而飞往伊拉克的利比亚飞机于21日抵达巴格达访问的。在两天的访问中,她拜会了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蒋生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近20年来伊朗外长首次访问伊拉克 (2000/10/13 23:50)
美国不满法国飞机访问伊拉克 (2000/09/25 00:39)
印尼总统瓦希德表示将在11月份访问伊拉克 (2000/09/07 20:31)
委内瑞拉总统访问伊拉克引发海湾恐慌 (2000/08/11 13: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