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正日向奥尔布赖特索要电子邮件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平壤10月25日消息:在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莱特访问朝鲜的告别晚会上,奥卿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说:“我 将随时接你的电话。”金正日则立即回应道:“请给我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吧。”

  朝鲜只有很少的计算机,根本无手机报务,但是朝鲜确实有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观察家认为,金正日的这一 请求有特别的意义。

  奥卿在祝酒词中称;“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在这样的一个场合里扮演主人的角色。”而金正日的一位助手则表示, 金正日希望美方采取更加和解的行动。

  奥卿说:“金正日主席非常了解美方关心的问题,他是一位好的听众,并很有主见。”奥卿称他将向克林顿报告 她访朝的情况,克林顿总统将作出是否应访问朝鲜的决定。

  经过两天的高层会谈,美国官员称朝鲜正在努力实现与美国的和解,朝鲜方面已表示将不再发射远程导弹。

  奥卿称她将认真对待金正日关于朝鲜将克制发射导弹的表示。金正日星期一在体育馆看见劳动二号导弹的照片后 对奥卿说,这是我们首次卫星发射,但也将是最后一次了。”美国国务院的一名官员称在随后的会谈上,朝鲜领导人同意在导 弹发射上保持克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