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称“科尔”号被炸案没有内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7: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亚丁10月25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官员今天说,攻击美国“科尔”号驱逐舰的主谋可能没有内应,调 查人员已找到了一座在山顶上的房屋,这所房屋可能被恐怖分子用来作观察所的。原来调查人员怀疑他们可能是通过内应才得 知美舰到访的时间和加油程序的。

  调查人员今天调查了位于山顶上的这所房屋,诸如美舰到访的时间等情报通过这间房屋的窗户就可获得。任何人 都可以从窗户那得知美舰抵达亚丁港,并且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对美舰的攻击。

  美国和也门的调查人员说,这就是爆炸案疑犯阿尔·姆萨瓦租这间房屋的原因。在这间房子里,调查人员还发现 了一个望远镜。

  10月12日美国海军“科尔号”驱逐舰,在也门亚丁港受到一艘携带炸药的小型船只袭击,发生爆炸,驱逐舰 一侧被炸开一个大洞,船身明显倾斜。到目前为止已造成美军1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查人员称60多人涉嫌炸毁科尔号(2000/10/25/ 16:53)
美国驻印尼大使馆今起关闭防袭击(2000/10/25/ 12:21)
综述:恐怖组织盯上美国军舰(2000/10/25/ 10:09)
担心被炸 美国驻海湾地区三国部队高度戒备(2000/10/25/ 05:26)
也门连续发生爆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