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美总统与巴以首脑进行电话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9:37 凤凰卫视

  凤凰网10月25日消息:美国和俄罗斯这两位中东冲突事件的主要调解人,又为调和巴勒斯坦和犹太人之间的矛盾做了进一步的努力。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克林顿与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以及以色列总理巴拉克进行了长时间的电话交谈,使得中东冲突出现了一丝和平的希望。

  据俄罗斯电视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有近一个半个小时的时间没有离开过电话机,在与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和巴解组织主席阿拉法特进行完电话交谈后,已是深夜了。总统的新闻办公室对外宣称,普京与以色列总理巴拉克主要就以色列方面的意愿进行了交谈。巴拉克和阿拉法特详细地阐述了各自对目前中东紧张局势的看法,同时他们都希望俄罗斯在解决这次中东危机时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在与普京结束通话后,阿拉法特打电话给美国总统克林顿,克林顿总统邀请巴解组织主席到华盛顿,但阿拉法特拒绝在白宫与巴拉克进行会面,克林顿同意他们进行间接会谈,而以色列方面暂时还未表态。同时,以色列的军事分析家称,与阿拉伯人的此次冲突至少要持续两、三个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向俄英通报巴以冲突最新进展(2000/10/25/ 15:42)
以军声称将与巴勒斯坦进行漫长战斗(2000/10/25/ 09:55)
巴拉克向普京和布莱尔通报巴以冲突最新进展(2000/10/25/ 09:14)
克林顿有可能邀请巴以领导人入白宫举行单独会晤(2000/10/25/ 08:53)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