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潜水员在“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发现三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1:00  

  当地时间10月25日,俄罗斯潜水员首次进入已经沉入北冰洋底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并发现了三具遇难者尸体。

  俄北方舰队参谋长默特撒科对俄罗斯官方电视台说,在俄挪两国潜水员今天早晨切开“库尔斯克”号核潜艇第八隔舱工作窗口后几小时,潜水员进入舱内,现已发现三具遇难船员的尸体。潜水员已将尸体从潜艇移出并准备运送到海面。

  “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是于8月12日在巴伦支海参加演习时失事沉没的,核潜艇内118名官兵在这起事故中全部遇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潜水员从“库尔斯克”号中打捞出第4具遗骸(2000/10/26/ 08:37)
潜水员寻获 3 具库尔斯克号殉职官兵尸体(2000/10/26/ 07:08)
外国侦察卫星密切注视俄沉没核潜艇遗体打捞工作(2000/10/26/ 06:31)
快讯:潜水员在“库尔斯克”号内发现3具尸体(2000/10/26/ 00:51)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