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以色列声称将考虑从冲突地区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8:3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耶路撒冷消息:以色列总理巴拉克的高级助手谢尔25日下午表示,如果以巴冲突能够保持逐渐缓和的态势,以色列将考虑从以巴冲突地区撤军。

  谢尔指出,以色列观察到巴勒斯坦方面从24日晚开始采取行动减少冲突,如果这种趋势能够在未来几天内保持下去,以色列将执行上周在埃及沙姆沙伊赫达成的停火协议的有关内容,即把以军撤回到冲突开始前所部署的地区。

  谢尔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安全官员已经商定于当天晚些时候进行安全合作磋商,这是一个积极的进展。过去几周内以巴安全合作几乎陷于瘫痪,恢复接触将有助于双方结束冲突。

  9月28日,以反对党利库德集团领导人沙龙强行“参观”耶路撒冷老城的伊斯兰圣地阿克萨清真寺,引发了巴以间至今尚未完全平息的流血冲突。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30多人死于冲突,4000多人受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领导人提出恢复巴以和谈的四点条件(2000/10/26/ 01:22)
巴以军方将就缓和局势举行磋商(2000/10/25/ 21:39)
阿拉法特会见巴拉克的代表(2000/10/25/ 21:17)
俄美总统与巴以首脑进行电话会谈(2000/10/25/ 19:37)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