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科尔号”军舰遇袭事件调查获重大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0: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26日消息:也门总统萨利赫周三说,初步的调查显示,以自杀式炸弹爆炸攻击美国军舰“科尔号 ”的其中一名疑凶是埃及人。也门当局已拘捕多名属于一个伊斯兰教圣战组织的成员,当中有埃及人和阿尔及利亚人。

  萨利赫接受位于伦敦的阿拉伯电视频道MBC访问时说,执行这项袭击任务的疑凶是一名埃及籍人士,他可能有 另一名同伴。当被问及疑凶属于那个圣战组织时,萨利赫说那个组织是由一批阿拉伯武装分子组成,在80年代前苏联和阿富 汗发战争后,这个组织就流窜至也门。

  据外电报道,驻守在亚丁港的美国官员拒绝就萨利赫的说话作出评论。萨利赫上星期曾说过,参与攻击美国驱逐 舰的两个人都已在爆炸中死亡。

  另外,也门警方现拘捕4名涉嫌与美国军舰“科尔号”遇袭爆炸案的人士,其中3人为也门人,另一人为索马里 人。

  来自警方的消息透露,涉嫌与事件有关的3名也门人周三被亚丁警方逮捕,至于另一名涉案的索马里人则于星期 一在亚丁西北部的一城巿查人员获得的消息显示,这名索马里人将汽车售予犯案者之一,让犯案者藉以运送用来攻击 美舰的小艇和炸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情报机构透露:驻巴林美军将是恐怖组织下一个目标(2000/10/26/ 12:15)
警告军舰可能被炸却被上级忽视 美情报专家愤而辞职(2000/10/26/ 10:31)
美联邦调查局称爆炸事件嫌疑分子已尽在掌握(2000/10/26/ 06:24)
美国科尔号驱逐舰被炸内幕逐步显现(2000/10/26/ 01:11)
也门连续发生爆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