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勒斯坦致信要求联合国派保护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1:16 中央电视台

  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基德瓦25日致信联合国安理会,要求安理会向所有被占巴勒斯坦领土派驻联合国保护部队。

  基德瓦在信中说,“显而易见,当前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民进行的是一场恐怖战争。以色列的行为不仅违反了关于保护战时平民的有关国际公约,同时也违背了沙姆沙伊赫协议的有关规定。”

  基德瓦说,仅在24日又有3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丧生,其中2名为未成年人,另有5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面对目前这一严峻局势,安理会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成立和向巴勒斯坦所有被占领土派谴一支部队,保护巴勒斯坦人民的安全。

  在本月12日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的军事和安全目标后,巴勒斯坦曾要求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但遭到了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反对和抵制。在阿拉伯国家的支持下,巴勒斯坦寻求召开紧急特别联大。紧急特别联大于本月18日和20日在联合国总部举行,并以压倒多数通过了一项谴责以色列军队对巴勒斯坦平民使用武力的决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勒斯坦黑客击溃以色列政府网站(2000/10/26/ 10:58)
以色列反对党利库德集团称:巴拉克总理职位岌岌可危(2000/10/26/ 10:40)
巴以双方在是否恢复和谈一事上仍有分歧(2000/10/26/ 09:20)
以色列声称将考虑从冲突地区撤军(2000/10/26/ 08:38)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