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京就俄罗斯内外政策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23:37 凤凰卫视

  凤凰网10月26日消息:法国《费加罗报》今天刊登了普京采访记。谈话的背景是俄总统将出席本周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欧盟首脑会议。

  据俄罗斯电视媒体报道,普京称,他优先考虑的问题是处理俄罗斯内政。谈到车臣形势时普京说,一年前提出的目标已经基本实现,反恐怖行动已经接近尾声。形势已经稳定,车臣武装主力已经被消灭,他们从国外得到装备和武器的途径已经被堵塞。

  军队改革是俄罗斯将国防保持在最大水平的优先议题之一。普京指出,俄罗斯在大力加强陆军的同时,应该保持足够和合理的战略力量潜力。

  在谈到俄罗斯的对外关系时普京强调,俄罗斯对外政策的原则已经改变,他们不想介入所有可能的冲突,俄罗斯的内政问题太多。谈到中东形势时他说,俄罗斯不想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但准备在和平解决该地区问题上做出贡献。莫斯科在解决冲突中的作用日益增加只会有好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俄罗斯政坛发生新变化(2000/05/29/ 07:52)
俄罗斯将进行税制改革(2000/05/26/ 08:39)
俄罗斯新政府亮出班底(附图)(2000/05/19/ 19:26)
普京就职典礼的台前幕后(附图)(2000/05/19/ 12:37)
俄罗斯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