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京称:继续打捞库尔斯克官兵遗骸 增加工作透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对新闻界表示,俄将增加对打捞失事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工作,包括对事故原因分析的透明度。

  据新华社报道,普京强调,无论工作难度有多大,俄将履行对遇难官兵亲属许下的诺言,继续把打捞工作进行到底,尽一切所能为遇难的海军官兵举行葬礼。

  俄副总理克列巴诺夫当天对新闻界说,下月8日,俄政府调查“库尔斯克”号事故原因委员会将对核潜艇沉没的主要原因下定论。

  俄罗斯“库尔斯克”号核潜艇于8月12日在巴伦支海参加北方舰队演习时失事沉没,核潜艇内118名官兵全部遇难。截至周四下午,俄罗斯和挪威的潜水员已打捞出4具遇难者尸体,其中第七隔舱的指挥员、海军大尉科列斯尼科夫已被辨认出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打捞完23名官兵遗体后可能终止打捞工作(2000/10/27/ 08:32)
遗体打捞开始 “库尔斯克”号英雄魂归(2000/10/27/ 06:11)
图文:首具“库尔斯克”号遇难官兵遗骸身份确定(2000/10/27/ 04:40)
遗体身上便条揭示俄潜艇爆炸后情形(2000/10/26/ 19:32)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