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市郊发现50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15:43 凤凰卫视

  凤凰网28日消息,在科特迪瓦商业首都阿比让市郊发现了50具尸体。这一发现显示了本星期在这个国家爆发的暴力冲突的严重程度。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位前往现场的BBC记者说,死者看上去明显都是年轻人,散布在地上的许多尸体是赤裸的。尸体上带有枪伤,说明保安部队有可能要为他们的死亡负责。

  科特迪瓦新任内务部长杜杜已经下令对屠杀事件展开调查。

  这些死者很可能是反对派领袖瓦塔拉的支持者。星期四,支持新总统巴博的保安部队向瓦塔拉的支持者发动了攻击。

  一位据称逃脱了屠杀的年轻人说,这些人是被警察杀害的。

  但是,这些死者也可能是巴博的支持者,因为保安部队在星期三仍然效忠军事统治者盖伊。盖伊将军是在星期三下午被推翻的。

  甚至还有一种可能是,这些人属于保安部队,他们可能死于保安部队内部的冲突。

  在确定这些人的身份之前,很难确切评价这一事件可能产生的后果。但是这一发现只能加剧在阿比让的愤怒和恐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特迪瓦濒临内战边缘 (2000/10/27 08:38)
科特迪瓦政变 反对派领袖宣布当选总统 (2000/10/26 11:03)
军政府领导人被赶走 巴博将出任科特迪瓦新总统 (2000/10/26 06:08)
科特迪瓦宣布大选结果 军政府领导人盖伊获胜 (2000/10/25 14: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