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度声称打死十二名巴基斯坦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印度称,他们周六在克什米尔的军事分界区发生的一场冲突中,至少杀死了十二名巴 基斯坦士兵及打伤另外数人。

  国防部发言人在查谟告诉记者,克什米尔战线的战火持续。查谟是查谟和克什米尔区的冬季首都。

  他说驳火于周六早上,在查谟北部约一百七十六公里的拉焦尔地区发生,双方在控制线上开火。“一大群巴基斯 坦士兵今早袭击我方近瑙什拉的前哨站,但被我方军队击退。我们的一名士兵在枪战时受伤。”他说。

  他续称,巴基斯坦士兵撤退时收回尸体但遗下了武器和弹药,他们可以在停火后取回。

  印度和巴基斯坦自一九四七年脱离英国独立后曾发生三次战争,其中两次是为了争夺克什米尔而引起的。去年, 有武装越界入侵者闯入格尔吉尔山区附近,属于印度的控制区,令双方几乎开战。

  发言人在查谟称:“我方军队早上在控制线上发现一些行动,随即在该处埋伏。当看见巴基斯坦军队向着我们其 中一个前哨站推进时,我军向他们作出警告,但他们向我军强烈开火。我方还击,最少杀死了十二名巴基斯坦士兵及打伤另外 几名巴方士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