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又一少女死于疯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6: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今年14岁的英国少女佐微·杰弗里斯28日被疯牛病在人体的表现——海绵状病毒性脑病(克雅氏症)夺去了生命,她成了英国死于这一不治之症的第81人,也是死于疯牛病年龄最小的一位受害者。

  家住英国威根的佐微1998年生病,最初的症状被诊断为抑郁症,但病情迅速恶化,一天早晨她醒来后就完全不能动弹了,24小时需要人护理。后来神经病学家诊断她感染了疯牛病。佐微的母亲对女儿死于疯牛病感到十分内疚,因为在佐微年幼时她买便宜的牛肉馅饼和碎牛肉剁成的肉馅给她吃,使女儿感染了疯牛病。与此同时,英国科学家最近经过调查证实,去年约克郡北部一位74岁的老人也是死于疯牛病,他成了迄今死于疯牛病年龄最大的受害者。英国现已确诊的85例疯牛病人年龄在12岁至74岁之间,其中20岁到29岁的有近40人,占死于疯牛病人数的一半。(汤民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政府承诺为疯牛病赔偿 (2000/10/28 13:45)
英国发表疯牛病调查报告 (2000/10/27 08:26)
法国提出遏止疯牛病流行的建议 (2000/10/24 14:41)
法“家乐福”回收怀疑感染疯牛病牛肉 (2000/10/22 17:37)
法国又发现9例疯牛病 (2000/10/18 08:3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