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库德集团领袖沙龙将加入以色列联合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8: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经过一星期的紧张谈判后,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周日表示,他已接近组成紧急联合政府。巴拉克希望藉此解除提前选举及政府濒临瓦解的威胁。巴拉克的官员表示,巴拉克周日下午与右翼政党利库德集团领袖沙龙举行会谈,商讨组成紧急联合政府的事宜。

  面对在巴勒斯坦领土出现的一个多月的暴乱,巴拉克与沙龙已就组成政治联盟的条件达成部分协议。

  不过,据当地的电台报道,双方在部分问题上仍有分歧,包括沙龙要求在关乎和平和安全的决定上有否决权,及把多个部长职位交由利库德集团成员担任。

  巴拉克在接受军方电台访问时声言,他可同时运作联合政府及实现和平,但沙龙曾经表示他不能加入一个尽速与巴勒斯坦达致和平的联合政府。

  巴勒斯坦方面已经警告,沙龙加入以政府将意味和平进程告终,巴拉克属下的多名部长亦反对这个安排。沙斯党政治领袖伊沙则表示,在这种危急情况下,他们会支持政府,但拒绝重返政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巴以冲突进入第二个月 双方共有200人死亡(2000/10/30/ 14:02)
巴拉克和沙龙未就组建紧急联合政府达成协议(2000/10/30/ 14:00)
阿拉法特称将把“阿克萨起义”进行到底(2000/10/30/ 11:25)
巴勒斯坦拒绝克林顿调解以巴冲突新建议(2000/10/30/ 10:02)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