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遇难家属要求美国公布埃航空难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30日专电 一些去年埃航空难人员的家属29日聚集这里纪念自己的亲人,他们强烈要求美国不要在隐瞒空难的真相。

  参加悼念活动的人指责美方散布谣言混谣视听,他们要求美方公布事故的真相。

  去年10月31日,埃及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67-300型客机在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落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以东100多公里的大西洋水域,机上21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曾公布埃航客机坠毁事故的调查材料,但没有就事故原因作出最终裁定,埃方怀疑飞机可能出现了机械故障。(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飞行员证实:埃航坠机时上空有导弹飞过(2000/08/19/ 10:28)
埃航失事客机驾驶员最后几分钟的对话记录(2000/08/14/ 09:56)
埃及指责美国故意隐藏埃航客机失事原因证据(2000/08/14/ 09:53)
埃航飞机“黑匣子”曝光 美调查人员丢大脸(2000/05/18/ 13:15)
埃航飞机失事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