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拉克和沙龙未就组建紧急联合政府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00 中央电视台

  截止29号,已经有142人死于巴以暴力冲突。与此同时,以色列巴拉克政府危机重重,29号巴拉克未能与反对党领导人沙龙就组建紧急联合政府达成协议。同一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再次重申耶路撒冷是巴勒斯坦的首都。

  29号,巴勒斯坦人和以军在拉马拉,纳布卢斯等地发生冲突。据悉,有4人死于当天的冲突之中。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29号在加沙一家医院的开放剪彩仪式上说,巴勒斯坦人民有能力面对以色列人的威胁,巴勒斯坦的人民将坚持到底直至他们的后代在巴勒斯坦国首都耶路撒冷上空升起自己的旗帜。随后巴方还发表声明说,巴勒斯坦人民准备继续展开长期的反以斗争,直到解放所有被占领土。

  同一天,以色列总理巴拉克与主要反对党利库德集团领导人沙龙举行会晤,但最终未能就组建紧急政府达成协议。据悉,沙龙要求,以巴未来谈判不能以戴维营和谈精神为基础,不能向巴方作出“影响深远的让步”,对此巴拉克表示拒绝。

  30号,以色列议会将召开会议讨论有关建立紧急联合政府的问题。另据报道,以色列外交部称,临时外长本阿尼30将出发前往法、英、美三国,就恢复巴以和谈,结束巴以冲突的问题展开斡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拉法特称将把“阿克萨起义”进行到底(2000/10/30/ 11:25)
巴勒斯坦拒绝克林顿调解以巴冲突新建议(2000/10/30/ 10:02)
利库德集团领袖沙龙将加入以色列联合政府(2000/10/30/ 08:52)
以色列组阁今搁浅 巴勒斯坦又有5人冲突中遇害(2000/10/30/ 07:06)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