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国防部长请库斯克号官兵家属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25 凤凰卫视

  凤凰网30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谢盖耶夫今天在北莫尔斯克市勇敢广场举行的一项追思仪式中,要求“库斯克号”核子潜艇上一百一十八名罹难官兵的家属原谅。与此同时,潜水夫又从这艘沉船捞起多具尸体。

  据外电报道,谢盖耶夫致词说:“在俄罗斯,我们对这个损失,这个悲剧的哀痛,无以名状。”又说:“我想每个俄罗斯人对这个悲剧莫不同感身受。”“这是武装部队无可替换的损失。”

  就在他发表上述谈话的时候,装甲运兵车载运着四具覆盖俄罗斯海军旗帜的棺木,缓缓经过遍地白雪的这个北极港市。

  这四具尸体是上周从巴伦支海底“库斯克号”潜艇的残骸打捞起来的。

  俄罗斯总统蒲亭今天在巴黎参加欧洲联盟与俄罗斯高峰会,因此未克参加这项追思仪式。他因对“库斯克号”危机处理不当,自夏季以来一直遭受猛烈抨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潜水员又从“库尔斯克”号打捞起12具遗体(2000/10/30/ 15:02)
图文:俄隆重迎接“库尔斯克”号船员遗体(2000/10/30/ 00:28)
潜水员又捞出多具库尔斯克号殉职官兵遗体(附图)(2000/10/29/ 22:38)
打捞人员又从俄核潜艇内找到部分遗骸(附图)(2000/10/29/ 20:39)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